close

終於 我能整理一下我最近到底怎麼了  12/09滿心期盼到國外工作  雖不盡滿意 但也不至於不開心  當然  我樂在其中  我看了很多人  身歷其境  當你身在澳門 和在台灣是多麼的不同 不同的世界

辛苦雖辛苦  我卻感到輕鬆 2/04踏入台灣的瞬間  身體上的累減輕不少 卻也感受到一股莫名而且步驟快的壓力  從這天起  我的腦 我的心  好空  沒有話說   我讓時間一天一天過  也許是因為要調整

但不是   是因為對於自己的目標沒達成而感到失望? 不知道下一步?  很簡單 我只想要快樂   一到台灣我就覺得好累  好有壓力  迫使我要賺錢    

人生總是在作選擇   有個人愛著我  我也愛著他  太美好的一切卻讓我看不清    : )     我們很好 我也相信愛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