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東西了  雖然ㄧ實也寫不出   腦海盡是以前快樂的畫面  但通常很短暫  也許就像老師說的  都只是過客....  我曾努力讓你不變過客   我承認  是我先錯了那一步  但... 你的反擊 卻種下感情回不去的根  強求不來... 即使無奈又能如何呢:)  好過又如何~ 感情都有最忌諱的事  發生了就讓他過去了~  只是從位想過自己會面臨這種問題  試著讓自己不要不甘心  不是我說了算 

讓你主動與我斷連絡  就當最後讓你心裡比較好受吧   想著開始與現在  我已沒有太大的起伏  只覺遺憾  但到此為止~ 剩下就交給時間     還想著呢.. 但卻認不出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