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求我改變什ㄇ之前 請看依下自己做ㄉ 我什ㄇ都不想講 因為沒意義 所以放棄 k---多講都是浪費我ㄉ口水而已
~~~~最近 我發現有一道陽光再等我 ^^ 根本就不怕阿  沒差沒差~~~hahaaaaa
今天我門三ㄍ又嘴饞 跑ㄑ買珍奶  不過珍珠沒ㄌ --原來紅茶拿鐵 就是鮮奶茶 還以為是咖啡....  oh yea~今天第一次看蓬仔那ㄇ抓狂 hahaahaaaa 消氣消氣~~回ㄑ打子良 haa
每天都經過舊家, 好懷念 我門一起在公園散步聊天 一起在我家後院烤肉喔~~~  我ㄉ願望很簡單~^^ HAPPY EVERY MOMENT!!!紅心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