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整天都在聊天- 洗ㄍ車也能聊  感謝您的欣賞!
G明知道我晚上有課 但一付想我去ㄉ樣子  所以學校請一天假  先去電鍍廠 之後去吃飯---好累  硬要我一直敬酒是怎樣 很久沒喝了  從頭到尾就一直在聽你上課就好啦
不能讓我好好吃ㄍ飯 ~ 到回去路上  你還在講!!  讓我休息ㄌ好不好 閉目養神先  懶ㄉ鳥你ㄌ - - 違規迴轉就轉ㄌ 還自導自演說 這樣好像有點違規了  shit....好噁ㄟ~
G踩到Dㄉ鞋子 站不穩  好笑ㄉ是D 完全不動!  HAHAHAAAA  一直笑D HAAHA 今天好多笑點  貝多芬都被搞笑ㄌ~~ hahahaa 
Thank u Gentleman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